“どれも素敵な旅ね。”

我觉得社交是一种能力。

好像我并没有。

我是一个不太喜欢社交的人,就是那种能自己待着也能很开心的那种,自己和自己玩。

如果遇上了不太熟悉的人宁可假装没看见也不要上去强行打招呼聊话题,我觉得很尬,非常的。

也不是很会维护朋友的关系,没有话题我就不会和你聊,有时候也不参加朋友的一些邀请活动,就属于没有眼力见没什么情商的那种,只要自己开心就完事。

上次和朋友聊到,我碰到过一个小姑娘,特别自来熟,刚刚认识一分钟就可以问你要微信,能各种和你找话题,刚认识十分钟就可以说你有空来我家玩。

啊…有点懵。


在几年前,上学的时候,有想过改什么的。

想要去学一下这种社交能力,但是失败了。

这几年越发觉得,其实自己开心就最重要了,有些能力也不是学了努力了就可以有,努力去社交的样子真的很尬。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 | Powered by LOFTER